锥隹
学生党。锥隹,可称呼我森咎。主推电锯人/咒回。时常会发布一些关于国外文学与国内散文的书摘和莫名其妙的自设。Q:3577405841
 

《【梦】文梗》

近期的梦。现成的文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 动 分 割 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嗒嗒。”偌大的房子里只剩我一人,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走廊中。我不时回头一看,总觉得某些东西跟在身后。

  目光在扫过柜子时停住了。那里有一个,脏兮兮的玩偶熊。不知为何,我鬼使神差一般将它拿到浴室,浸泡在水中。用手搓洗着,看着它逐渐变得干净,恐惧感忽而消失不见。

  哼着歌将它拿到阳台,用力的把水从棉花中挤出来。突然我疯了一般将它砸到墙上,脚一软滑倒在地,眼睛惊恐地睁大。

  我看见了…看见了,是那个标记。我杀了他,是我杀了他,我杀了人。

  玩偶熊静静地躺在瓷砖上,背后靠近尾巴的地方有一个棕红色的叉,丝丝暗红的液体正从那里缓缓地流出来。

  冬日,正午暖阳透过窗户照进客厅,电视上播放着午间新闻。我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。母亲在一旁逗着妹妹,时不时传来笑声。

  突然一闪而过的某条新闻吸引住了我的眼球,蓝底白字【一老人凌迟孙女】。我不禁屏住呼吸,莫名的恐惧感席卷了我的脑海,整个人如坠冰窖,颤抖着手,在手机上搜出了完整事件。

  置顶的视频让人不寒而栗。废弃的木屋,腐朽的屋檐下,一位形容枯槁的老人抱着一个白皙的婴儿,安安静静的睡着。

  透过数字屏幕,我像是穿梭到了现实。

  我看见那个婴儿拿着破旧的玩具,身上遍布细密的刀痕。似乎是玩具触及了她的伤口,她忽然号啕大哭起来。哭声惊醒了老人,他拿起身旁的剪刀就向婴儿身上划去。鲜血淋漓,触目惊心。

  婴儿的哭声未曾停止,老人毫无怜悯之心,依旧一刀一刀的伤害着他至亲的孙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兴趣的可以接!

第一个故事已经有两个结局了。

欢迎老师们踊跃发言!

附:1014710592。Q群。结局可入群相册自行查看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锥隹/Powered by LOFTER